《林草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》核发

详细版指南

基本信息

事项名称 《林草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》核发
目录名称 林草种子生产经营许可核发
实施机关 汉中市林业局 承诺办结时限 6 工作日
实施机构(科)室 汉中市林木种苗工作站 承诺办结时限说明
办理地点和时间

受理地点: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中山街街道 汉中市汉台区南团结街与汉宁路十字金格大厦(南团结街298号)三楼(办理窗口:农林水牧综合窗口10号)

受理时间: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09:00至下午17:00(法定节假日除外)

咨询方式
咨询电话:
0916-2109046
咨询窗口:
汉中市汉台区南团结街与汉宁路十字金格大厦(南团结街298号)三楼农林水牧综合窗口10号
监督投诉方式
投诉电话:
0916-2109097
投诉窗口:
汉中市汉台区南团结街与汉宁路十字金格大厦(南团结街298号)三楼监督考核科办公室

申请材料

材料名称 材料类型 材料形式 纸质材料份数 材料必要性 受理标准 来源渠道 填报须知 样/空表下载
《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》申请表 3 纸质材料 原件2份  复印件2份  必要  符合《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》(国家林业局令第40号) 第七条申请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的单位和个人,应当提交下列材料:第(一)款、(二)款、(四)款、(五)款;第八条的第(二)款、(三)款、(四)款、(五)款、(六)款、(七)款内容的要求。 申请人真实情况反应。
信用承诺书 1 纸质材料 原件2份  必要  填写内容清晰、完整并加盖生产经营者的公章。 请按照标准模式填写相关内容。
身份证明材料 3 纸质材料 原件2份  复印件2份  必要  按照要求提供完整内容。 真实反映申请人情况。
生产、检验、加工、储藏等技术人员基本情况的说明材料 3 纸质材料 原件2份  复印件2份  必要  填写内容真实、完整,符合提供材料要求的内容。 真实反映申请人情况。
申请生产经营许可证的品种为授权品种的,还应提供品种权人(品种选育人)授权的书面证明 4 纸质材料 原件2份  复印件2份  必要  内容完整、真实。 真实反映材料内容。

常见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