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动车抵押登记

0条评价

基本信息

事项名称 机动车抵押登记 事项类型 行政许可
基本编码 XK06001000 实施机关 汉中市公安局
实施机构(科)室 汉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 是否支持预约办理
办件类型 联报件 是否网办
法定办结时限 20 工作日 承诺办结时限 0 工作日
数量限制 无数量限制 通办范围
办理形式 窗口办理 网上办理 服务对象 自然人
是否有中介服务 不需要 是否收费 不收费
是否支持网上支付 是否支持物流快递 不支持
到场办理原因 申请人需到现场提交材料
审批结果名称
审批结果样本

办理地点/时间

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鑫源街道 衮雪路1号汉中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分中心(办理窗口:业务大厅1号窗口)
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09:00至下午17:00(法定节假日除外)

申请条件

1、机动车所有人提交的证明、凭证有效; 2、机动车来历证明不得被涂改,记载的机动车所有人身份证明相符; 3、机动车不属于被盗抢车,不属于达到国家强制报废标准的,不属于被人民法院、人民检察院行政执法部门依法查封扣押的。

申报材料

材料名称 材料类型 材料形式 纸质材料份数 材料必要性 受理标准 来源渠道 填报须知 样/空表下载
机动车所有人和抵押权人的身份证明 1 纸质材料 原件1份  必要  审核身份证明号码、姓名与相关材料是否一致 公安部门
教练员安全驾驶经历证明 1 纸质材料 原件1份  必要  审核系统信息与机动车登记证书是否一致真伪性 公安部门
机动车所有人和抵押权人依法订立的主合同和抵押合同 1 纸质材料 原件1份  必要  审核系统信息与合同是否一致。 申请人自备

特殊环节

环节名称 所需时限 法定依据 是否收费 收费依据 是否计算在法定办结时限内

办理流程

收费标准

不收费

设定依据

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》(2003年10月28日主席令第8号,2011年4月22日予以修改修改)第八条:国家对机动车实行登记制度。机动车经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登记后,方可上道路行驶。


常见问题

简版指南

服务承诺

到现场大厅次数1

咨询方式

咨询电话:
0916-2313000
咨询窗口:
汉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业务大厅咨询导办台

监督投诉方式

投诉电话:
0916-2313048
投诉窗口:
汉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业务大厅值日警官窗口